要捏爪爪嘛

爱发电,小红书,老福特同名:要捏爪爪嘛

龙蛇的现代生活3

等他二人穿戴好,来到那家新开的餐厅时,已经是下午了。


    两人度过了一段甚为甜蜜的二人时光,只是这冒着粉红泡泡、让人还没吃饭就觉得饱腹的氛围,并没有维持多久。无情的被人破坏掉了。


    “呦,老毒物?!还真是你啊。我说怎么大老远的就看见绿不拉几的一团。你跟玉宗主这个配色还真是......一言难尽。”


    独孤博看着面前一身淡黄色长裙的月关,十分利落的翻了个白眼:“少来,菊花关,我们几个里,明显是你这个打扮的跟个大呲花似的更显眼好吧。”


    月关拽着鬼魅一屁股在他俩旁边的位子上坐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大家能在街上遇见,那就是猿粪好嘛,老毒物你不要不识好歹。你这个脾气,也就你家老龙能受得了。换我,早给你剁了做蛇肉火锅了。”


    “呵,吃了以后你就只能和你家老鬼一起含笑九泉了。”


    独孤博柔弱无骨的斜靠在玉元震身上,无语的翻了个白眼。


    “蛇蛇,大呲花,还真是你们啊!怎么每次见你们,你们都在掐架。老龙,老鬼,怎么都不拦着点?一点家庭地位都没有。”


    穿着骚包(?)的古榕一手挽着宁风致的胳膊,一手拽了个尘心,往这走过来。


    玉元震和鬼魅听了后在一旁默默留下了宽面条泪,一声都不敢吭,就怕被老婆赶出去。


    “呦!老剑人,老骨头,小风致。什么日子呀?平日里连根毛都见不到的人,今儿一下子来全了。”


    嘴里吃完老公递过来的糕点,独孤博一边刷着搞笑视频,一边和他亲爱的损友们进行着友好的交流。


    本来还笑嘻嘻的古榕听到这话,眼底迸发出了足够养活几个邪剑仙的怨念。


    “蛇蛇,我就知道!你根本没看我在群里发的消息!你tm就像是被你家老龙cao*了一样。还有你,大呲花,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那边笑。你们几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
    说完恶狠狠地揪了一下身边尘心的腰侧,让一旁的玉元震和鬼魅不约而同的感到一阵颤栗,将同情的目光看向尘心。被cue到的独孤博和月关在那边放肆的笑着,幸好这个时间点,餐厅没多少人。


    后面古榕在宁风致的“安慰”下,心中的怨愤逐渐平息了下来,用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说:“我不管你们看没看到信息,后天的露营我要是没看见你们......”手指头掰的嘎嘎作响。


    “小风致啊,老骨头是不是缺钙呀,他这样炖起骨头汤来,可就不补了。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缺钙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独孤博和月关笑作一团,然后被自家老公无奈地揪回去。不过古榕却没有来噶了他俩,不是打不过,而是......


    趁他们打闹的功夫,尘心拉着宁风致的手占了不少便宜,古榕忙着去把老剑人给噶了。前面那两个暂时还排不上号。


    独孤博and月关:?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